Home

 Hello各位同學們,今年是否已參加了無數場的線上活動,但仍感到有些人、事、物無法被線上取代?

圖書館每年皆為新生企畫尋寶活動,今年雖然因為疫情攪局,但我們還是規畫了一系列的闖關活動希望讓新生瞭解圖書館環境及各項貼心服務,今年主題為「謎圖冒險 A-MAZE-ing Adventure in NTU Library」,設有各式有趣關卡及豐富獎品,等待同學前來挑戰。

 圖書館防疫不鬆懈、解謎不解封,邀請您一個人、一枝筆、一張闖關卡,來一場屬於自己與圖書館的探險!

 ◆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20日(三)至11月23日(二)

 ◆ 活動對象|各關卡挑戰歡迎本校學生參與,迎新大獎與封關加碼抽獎資格限本校110學年度入學新生。

 ◆ 活動地點|總圖書館(校史館、自動化書庫服務中心與社會科學院辜振甫紀念圖書館另設獨立關卡)。

 ◆ 活動洽詢| ☎ (02) 3366-4551 ✉ tulce@ntu.edu.tw

更多活動詳情與豐富獎品,請至活動網頁查詢: https://www.lib.ntu.edu.tw/events/fresh202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