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The Lyell collection

一、資料庫簡介

倫敦地質學會 (The Geological Society, GSL)於1807年創立且為英國國家級的地質科學學會,GSL是全球領先的地球科出版社,也是非營利組織,主要任務是提供全世界高品質的出版品。 The Lyell collection 為倫敦地質學會的資料庫,該平台一站式提供地球科學領域中的重要期刊、特藏出版品與學會出版的叢書;包含了GSL成立以來出版的大部分内容,最早可以回溯到1811年。

試用日期:2021年8月1日起至2021年09月30日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 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2021/07/29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