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圖書館4-6月期刊投稿系列講座別錯過

 

找不到研究方向?專利分析幫您了解領域發展!

趕著畢業投稿,想了解審稿時程及稿件接受率,以找到適合的投稿標的?

想透過公開取用管道提升研究的能見度與影響力,為學術之路鋪路?

匆匆投稿務必小心,「掠奪型期刊」傷了荷包又傷學術名譽!


 
4/8()14:30-16:00 【聚焦Open Access投稿──圖書館優惠方案】
如何發表OA文章,並運用其優勢提升研究能見度? 協助您選擇OA期刊,辨識掠奪型刊物,避免誤觸學術陷阱,並善用學術社群,打造個人品牌!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L0ZXYK 

 
5/11()14:30-16:00 【漫談期刊投稿及專利佈局】
電資學院 吳宗霖副院長 主講,以作者與學術期刊主編的角度引領省思投稿期刊發表論文的深層意義,並以活躍於國際學術交流學者的宏觀視野來啟發專利佈局的恢宏前瞻思維。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MZGXnv

 
6/3() 14:30-16:00 【投稿選刊工具靈活用】
投稿選刊如何選?! 協助投稿者於學術文獻撰寫階段找到適合投稿的期刊群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WEVqpD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