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播映紀錄片「學數學的女孩們」,並於映後由崔茂培(臺大數學系主任)、李瑩英(臺大數學系教授暨中華民國數學會理事長)、王姿月(中央研究院數學所研究員)與程之寧(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教授)進行座談。

「學數學的女孩們」記錄兩位60年代臺灣女孩追逐數學夢的故事,一是任教於普林斯頓大學數學系的張聖容,一是任教於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數學系的金芳蓉。兩位同時也是中央研究院院士,成就非凡且揚名國際足為典範。

地點/日期:臺大天文數學館國際會議廳 2021/3/15(一)12:00~14:00
主辦單位 :臺大數學系、臺大圖書館、中華民國數學會
聯絡資訊 :臺大數學系圖書室02-33662812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11923_01

* 有報名者請於會後領取餐盒
* 因防疫措施敬請戴口罩並提早入場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