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Gale In ContextGale OneFile

一、 資料庫簡介

1. Gale In Context是一個主題資料庫,具有最新的、權威的、媒體的、非小說的數位資訊,將跨領域的材料集結在一起,提供不同議題、不同種類的數位資源,包含雜誌、網站、圖片、新聞、影片、學術期刊、聲音檔等,整合了多元的資料庫資源,涵蓋了核心主題和21世紀的主題。

2. Gale Onefile 集合從雜誌、期刊、報紙和其他權威來源所提供的優質文章,提供同儕評閱文章和期刊,具有直觀的搜索功能和廣泛的主題涵蓋範圍,資料庫共包含36個類別的內容,如商業、媒體與大眾傳播、電腦科學、當代女性議題、經濟與理論、環境研究與政策、性別研究、健康與醫藥、資訊科學、新聞、流行文化研究、心理學、科學、世界歷史等主題,助您將找到準確的資訊和文章來滿足您的興趣,通過Gale OneFile,讓您促進探索並獲得資訊。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03月31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 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2021/02/25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