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種Mergent全球企業與金融證券資料庫

歡迎試用


1. Mergent Online (全球企業與金融證券電子資料庫)

包含了超過15,000個美國、加拿大上市公司訊息及其財務金融情報;美加以外100個以上國家的20,000個上市公司訊息與財務金融情報,產品也包含了20,000種美國市政公債、公司債,140,000種固定收益債券、20,000種單位投資信託(UIT)和64、000種上市股及共同基金之股息發佈。包含18個子資料庫。

2. Xinhua Finance China Insight (新華財經‧中國企業與金融證券資料庫)

China Insight 提供1,748家兩岸三地(中國、臺灣、香港)上市公司及時數據,資料包括公司簡介和歷史、子公司資料、管理層及董事會成員資料、股權分佈、長期債務,以及公開的財務報告(年報及季報)。超過100家中國公司的獨立信貸評級報告和研究,主要中國行業的全面獨到分析(如:石化、汽車、銀行、電訊)。中國、台灣及香港上市公司股價Equity Pricing)。新華財經新聞則提供每天逾150則實時的企業財經新聞和分析,補充平台所提供的公司基本資料包含四個子資料庫Company FundamentalsCompany Reports Equity Pricing News

3. Mergent WebReportsTM(Mergent全球企業情報與新興產業報導資料庫)

Mergent WebReports提供企業與產業的相關資料目前收錄國家超過百餘國約有18,000份文件資料

試用帳號: taiwan 試用密碼: mergent

試用日期: 即日起至2007年5月31日止。

------------------------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首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之資料庫名稱。

2. 限於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IP為140.112.*.*),請勿設代理伺服器(proxy)。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