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展覽]2020.9.8 - 9.30從藏書印記再見臺北高商—臺北高等商業學校館藏章特展

 

2014年社科院從徐州校區遷回校總區,臺大師生在徐州路校園上課67年後,人去樓空,校園由喧囂歸於平靜。曾經在那兒上課的學長姊們,一定對典雅的紅磚教室與行政大樓再熟悉不過了,但許多人不知道徐州路校區的原始主人是臺北高等商業學校。

 

臺北高商1919年創立至19471月併入臺大法學院,短短28年校史歷經5次更名改制。社科圖特別從臺北高商留下的圖書中,蒐集不同時期的館藏章,更難得的是,珍藏的實體館藏印章也將現身一併展出,從藏書印記演變看見臺北高商校史的沿革。

 

展場備有紀念章及限量卡片200張,歡迎把握機會親手體驗蓋印藏書章。

 

從藏書印記再見臺北高商—臺北高等商業學校館藏章特展

展覽時間2020.9.8 - 9.30

展覽地點臺大社科院圖書館1

 

活動洽詢(02) 3366-8300 55613 ntukoolib@ntu.edu.tw

臺大圖書館社會科學資源服務組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