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印尼語言文化學習角落」系列活動

 

福爾摩沙與千島之國間,人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然而兩方彷彿隔著面紗在交往,我們的距很近,卻彼此不熟悉。

透過印尼語言文化學習角落,經由課程講授、文化體驗、主題書展及在台北發現印尼等活動在社科院圖書館二樓的一隅,讓大家藉由學習印尼語言、體驗印尼文化、閱讀印尼圖書、分享大台北地區的印尼賌訊等等,讓我們認識印尼、了解印尼,一起在校園裏營造和諧的多元文化環境。

 

轉角遇見「尼」_印尼資訊由你來報,請大家分享印尼相關資訊,只要是您觀察察覺生活環境裡與印尼相關的人、事、物,舉凡印尼餐廳、印尼商店、印尼人物代表、印尼文化景點或是與印尼日常生活相關的資訊等等,都歡迎您來訴說分享。

為了感謝您的分享,凡是在展場地圖上張貼印尼資訊,並拍照將這則資訊黏貼畫面展示給1F櫃臺館員,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知否知否,印度尼西亞!_印尼主題書展

http://www.lib.ntu.edu.tw/node/3689

 

印尼課程活動

http://www.lib.ntu.edu.tw/node/3691

 

活動時間:317-630 (小禮物贈完為止)

活動地點:社科院圖書館 2

主辦單位:臺大社科院辜振甫先生紀念圖書館、臺大社會工作學系

協辦單位:臺大國際事務、臺大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