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灣原住民族圖資中心4月份精選影片播放


本中心4月精選影片為臺灣棒球百年風雲、等待飛魚、天堂的孩子。

片名 天堂的孩子
播放時間 週六、日(4/1、4/7、4/8、4/14、4/15、4/21、4/22、4/28、4/29)
上午11:00~12:30
簡介

生於貧窮家庭的阿里,在半途中把妹妹莎拉修補過的舊鞋
弄丟了,由於知道家境困苦無力添購新鞋,阿里叮嚀妹妹絕
對不能將此事告知父母兩兄妹只好同穿一雙鞋,早上莎拉先穿,下午再換阿里穿,在其間發生了 佷多波折。阿里一直希
望幫妹妹買雙新鞋,意外地他得知有一學童馬拉松賽跑,第
三獎是最新型的跑鞋,阿里排除一切障礙,報名參加,他不
想得冠軍,他只想爭取到第三名,第三名就好.....詳細介紹請見
天堂的孩子網站

片名 等待飛魚
播放時間

週六、日(4/1、4/7、4/8、4/14、4/15、4/21、4/22、4/28、4/29)
下 午1:30~3:30

簡介 一個徜徉在藍色太平洋上的小島,蘭嶼,島上的原住民以捕食飛魚為生,飛魚,每年從海上來,為他們帶來祝福與豐收。 三個自稱是年輕有為的「三劍客」,避風、吉達、晴光,一個美麗沉靜的都會女子,晶晶,從台北來蘭嶼工作,從此三劍客自以為是的浪漫生活,因為她而開始有了轉變......。詳細劇情介紹

 連絡電話:02-33663776    Email: ntutipr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