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教學發展中心研究生精進系列活動 

EndNote實務教學:成為文獻管理達人
 

蒐集文獻時,龐雜的資料總是讓您不知從何整理嗎?

終於開始撰寫論文,卻發現引用書目總是掛一漏萬嗎?
 
EndNote是一套強大的書目管理軟體,可以彙整文獻,做有效的搜尋及管理;也能結合論文寫作,自動產生書目引用格式,大幅節省人工編修的時間,是研究生撰寫論文時的必備工具。
 
本課程將完整介紹EndNote的文獻蒐集、管理與應用功能,搭配實務操作教學,適合MacWindows作業系統。快來學習超好用的EndNote管理文獻軟體,點滿學術專業技能吧!
 

時間:108/12/9 () 13:20-16:20 

點:綜合教學館 202 教室

講者:洪翠錨編審(圖書館學科服務組)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ZjPY50UNPtMQOmak8i6W4Vykx00azz5w4o0Y-a21_rAP27A/viewform

 
報名須知:

1.   本課程為教學發展中心舉辦之研究生精進系列活動第三場活動。活動對象限定為本校研究生或教學助理。

2.   採線上報名系統,報名期程即日起至 108/11/29 () 12:00 (以 google 表單戳記時間為主)。

3.   報名採錄取制,請同學於課前完成EndNote的前置安裝作業,將以此作為錄取依據。預計將於12/2 ()寄送錄取通知,需回覆確認。

4.   為協助同學預先完成前置作業,本課程將透過校內教學平台NTU COOL提供教學影片(總計5分鐘內)。同學將於填交報名資料後2天內,收到NTU COOL課程連結。請務必於12/1 ()前登入NTU COOL觀看完影片,並上傳前置完成之畫面截圖。主辦方將視上傳的畫面截圖做為錄取依據。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5.   活動當天請攜帶蓄滿三小時以上電力之筆電參加,現場不提供充電。筆電不限WindowsMac作業系統。

 6.   中文講授課程。

 
 聯絡人:數位學習中心 詹淑評 33663367*59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