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UNWTO elibrary

 

一、     資料庫簡介

UNWTO elibrary」是世界旅遊組織(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建置之資料庫,該組織成立於1975年,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為聯合國下的15個專門機構之一,宗旨是促進和發展旅遊事業以利於經濟發展。「UNWTO elibrary」涵蓋旅遊領域研究重要議題,包含生態旅遊、永續發展、金融與投資、風險與危機管理、市場研究等。除收錄近1,400冊電子書、「UNWTO World Tourism Barometer」等多種連續性出版品的文獻資料外,「Tourism Statistics」提供世界各國旅遊統計資訊,包含入境旅遊、國內旅遊、出境旅遊、旅遊業、就業和補充指標等數據,並提供xlsx格式的數據下載,便於再做運算與製圖。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90605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 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2019/05/0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