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SLIM UP--圖書館資料查找快捷鍵

要如何快速查找圖書館內成千上萬的紙本實體圖書、雜誌、報紙、期刊,以及為數眾多的資料庫、電子書、電子期刊等豐富的資源?這堂課教您運用全新雲端圖書館自動化系統(System for Libra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LIM),使用查找技巧,輕鬆走入圖書館的知識寶庫。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l   課程時間:2019/05/14 () 10:20 - 12:00

l   課程地點:總圖四樓多媒體中心418大團體室 (敬請將背包、筆電包置於中心外置物櫃)

l   可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場次12)

本學期課程一覽表:http://www.lib.ntu.edu.tw/help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圖書館學科服務組。Tel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