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 (拿索斯線上有聲書圖書館)

 

一、     資料庫簡介

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 (拿索斯線上有聲書圖書館) 為有聲書資料庫,收錄內容含古今文學、小說、寓言、傳記、歷史、藝術、音樂、戲劇、宗教、商管、哲學、運動休閒與教育等多樣化的主題,每年發行近200張專輯。現已提供了6,000多本有聲書,其中含英語(5,487)、法語(384)、德語(255)、葡萄牙語(11) ,作品全由外籍演演員/教授/知名廣播員、以純正英、美語/法語/德語/葡萄牙語朗讀,有利於各校圖書館提供師生增進多元的知識,與提昇英語聽說讀寫之能力的教材。

Username: concertmm

Password: naxosmm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90620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02-3366-2326 /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9/04/26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