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Wiley Digital Archives

 

一、     資料庫簡介

Wiley Digital Archives」是一項與全球領先學會、圖書館及檔案館持續合作的新計畫,以數位化方式展現珍稀罕見的第一手資料,闡述所發表當代研究內容背後的故事。目前提供來自以下兩大學會藏品之數位典藏,可透過「Wiley Digital Archives」平台整合檢索,或透過下方獨立連結個別使用。資料庫並提供Analysis Hub視覺化分析工具,以利使用者進行數位人文研究:

l   英國皇家人類學會(Royal Anthropological Institute of Great Britain and Ireland, RAI):該學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學會之一,致力於發展人類學研究的廣泛與包容性,為當代人類學家提供積極服務,以及促進公眾對人類學的了解。

l   科學院(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全球科學界最重要的組織之一,其使命是透過科學研究、教育、政策,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面對當今決社會的挑戰。自1817年以來的200年間,匯集了各領域的先驅,目前會員來自100多個國家超過20,000人,由包含37位諾貝爾得獎者組成委員會,其傑出的理事會成員包括商界,學術界和慈善機構的領導人。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90430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 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2019/03/0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