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 聯合

 

一、     資料庫簡介

《聯合文學》雜誌創刊於198411月,內容涵蓋古典文學、現代文學創作、世界文藝思潮、中外報導文學、文學批評、書評、藝術賞鑑等,除傳承中國文學的命脈,同時也薈萃世界各國最新文學思潮。

《聯合文學》雜誌,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堪稱當代華文刊物中最具影響力的人文雜誌。依然秉持「文學不應只是少數文學人口的奢侈品,而應是全民生活的必需品」的理念而努力未懈。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網頁點選「資料庫」頁籤搜尋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 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2019/01/0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