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Medici.tv (麥迪西TV 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

 

一、     資料庫簡介

Medici.tv是最大的網路直播古典音樂影片出版公司,提供1,650部以上最傑 出的音樂家及作曲家的演出影片,也與全球知名的管弦樂團及演奏廳合作,提供網路直播音樂會供您隨時由網際網路觀賞聆聽。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81231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或洽詢圖書館 (02-3366-2326 /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8/12/0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