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8年研究生圖書館之旅
 
臺大圖書館是全國館藏量最多的大學圖書館,多樣的期刊、豐富的人文及科技文獻、完善的學科服務以及舒適的閱覽空間,是臺大人最引以為傲的學術寶庫。
2018年研究生圖書館之旅,歡迎參加。
 
活動介紹
為使研究生瞭解圖書館的服務與資源,圖書館安排約80分鐘的「圖書館之旅」,內容包含實地參觀總圖書館與資源利用講習課程,期許協助研究生能迅速掌握豐富的學術資源,並提升研究之技巧。
*本活動限本校研究生參加。
 
活動內容
1. 參觀總圖書館:請準時於總圖書館前廳集合,將由館員帶領至各樓層參觀(40分鐘)
2. 圖書館服務與資源簡介(40分鐘)
 
時間:
(1) 11月19日(一)13:30-14:50
(2) 11月27日(二)10:30-11:50
地點:總館門廳集合、總館4樓418大團體室
內容:中文導覽(40分鐘) + 圖書館服務與資源簡介(40分鐘)
報名網址: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81907_07
 
- 若有相關問題,請來電 (02) 33664551 推廣服務組或來信 tulce@ntu.edu.tw -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