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dNote是功能強大的書目管理軟體,具備自動產生書目引用格式的功能,大大節省人工編修時間,是您撰寫論文時的必備工具,而今年暑假又再度推出最新版本 - EndNote X9,想了解新版EndNote多了那些功能嗎?請一定要來參加我們的講習喔!

 

Windows

l   課程時間:2018/09/25 () 14:20 - 16:20

l   課程地點:總圖B1國際會議廳

l   本場次將提供直播服務,歡迎不克參加的讀者於課程期間點選觀看。

l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OJd8jfjAdMDAmb0V0OB2g

(觀看線上直播者,恕不提供TA時數與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Mac

l   課程時間:2018/10/12 () 09:20 - 11:20

l   課程地點:總圖B1國際會議廳

(暫不提供直播)

 

每場次可認證本校教學發展中心TA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本學期課程一覽表:http://www.lib.ntu.edu.tw/help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圖書館學科服務組。Tel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