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工作地點:臺大總圖書館(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工作期間:2018年8月13日至9月30日之週一至週五(9/24中秋節放假)

工作時間:每日9:00-13:00及14:00-17:00。

工作薪資:依校方規定給付,時薪140元,享勞健保。

工作內容:圖書館尋寶遊戲活動服務台輪值以及推廣服務組其他工作事項。

資格條件:不限本校學生,可配合工作時間,態度親切有禮、準時認真者為佳。

應徵方式:

1. 意者請於即日起至7月19日止將簡歷,包含姓名、性別、就讀學校、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可排班時間、經歷與照片Email至tulce@ntu.edu.tw。本組將統一於7月20日以Email通知符合資格者面試時間,條件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2. 主旨請註明:應徵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工讀生_應徵者姓名。


聯絡方式:鄭先生
tulce@ntu.edu.tw / 02-33664551
 


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謹啟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