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World eBook Library 世界電子圖書館

一、內容簡介:
以保存和出版人文社會科學為主,共分125個主題,收錄超過400萬種PDF格式的電子書及2萬多種有聲電子讀物,語言種類多達200多種,其中中文約有近8萬種。 

二、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7/12/31

三、連線方式:

  1. 請從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欲瀏覽的電子書資料庫名稱。
  2.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3.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4.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
  5. 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4554,或e-mail至yltu@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