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Business Source CompleteBusiness Book Summaries

 

一、      資料庫簡介

Business Source Complete(BSC)為商管財經類全文資料庫,收錄自1886年至今3,826種為全文期刊。非期刊全文資料包含圖書、專題論文、參考工具資料、書摘、會議論文、個案研究、投資研究報告、產業報告、行銷研究報告、國家報告、企業公司檔案、SWOT分析及最新收錄57種來自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商管研究所課程video。主題涵蓋商業相關領域之議題,如金融、銀行、國際貿易、商業管理、市場行銷等。

Business Book Summaries提供商業書籍中最精華的要義,透過領讀專家的解析與濃縮商業類書籍的內容,可節省讀者重點摘要與導讀所需的時間,可快速吸取最新的商業知識、產業趨勢。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71130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7/6/1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