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Secret Files from World Wars to Cold War: Intelligence, Strategy and Diplomacy

世界大戰至冷戰時期的機密檔案:情報、戰略及外交

 

一、      資料庫簡介

Secret Files from World Wars to Cold War: Intelligence, Strategy and Diplomacy此資源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焦點,涵蓋20世紀的四大軍事衝突,收錄1873-1953年間英國政府的機密情報和外交政策檔案。文件主要來自於英國國家檔案館,提供第二次世界大戰至冷戰初期相關情報工作、外交政策、國際關係和軍事歷史的研究資料。

試用期間不提供下載功能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7531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7/3/2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