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師大圖書館12月閱讀節講座,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與。

 

**活動報名相關問題,請洽台師大圖書館林芳伶小姐
TEL: 02-77345248     

 

E-mail:fanglinglin@ntnu.edu.tw

 ()改變的起點─Teach For Taiwan

特邀Teach For Taiwan創辦人暨《出走,是為了回家》作者,來為我們講述在偏鄉教育過程中的付出與獲得,以及為孩子們的教育帶來何種影響和轉變。

講者:劉安婷 小姐

時間:1226() 中午12:40~13:50 (12:30報到)

地點:總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流程:12:40-12:50 活動開場、12:50-13:35 專題演講、13:35-13:50 討論與分享

對象:臺師大全校教職員工學生、 臺大與臺科大師生及校外人士

 

()與主角對話偵探文學電影欣賞與導讀分享

特邀熱愛閱讀偵探文學的本館館長柯皓仁教授,來為我們進行《嫌疑犯X的獻身》之導讀分享。

講者:柯皓仁 教授

時間:1229() 中午12:10~15:30 (12:00報到)

地點:總圖書館八樓會議室

流程:12:10-14:10電影欣賞、14:10-15:30導讀分享

對象:臺師大全校教職員工學生、 臺大與臺科大師生及校外人士

 

報名網址如下:http://ppt.cc/AWrpq  (可認證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歡迎老師同學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