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揪團一起在遊戲中學習!Web of Science 之心機賓果

 

「新手獲益良多、老手溫故知新!!」

「透過遊戲可以引起學習動機,在小組討論、實際操作中加深印象,提升學習成效!」

圖書館的翻轉教室又來了!!

 

「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room) 是近來最夯的教學風潮,將「課堂講授」和「回家作業」的順序對調,學習者先於課堂前觀看知識講述的線上影片,再於課堂中進行作業與討論,強調學生自主的學習與課程中的互動。

本課程將以「翻轉教室」形式進行「Web of Science」資料庫的教學,期望讓您在充滿心機的賓果對抗賽中獲得更紮實的學習。 


 

參加 2 步驟 = 先看線上課程 + 報名並參加實體課程!

 

請於實體課程前觀看線上課程,接著報名並參加實體課程,一起來體驗遊戲中學習的趣味經驗:

線上課程

自我評量

實體課程報名

實體課程時間

實體課程地點

課後獎勵

Web of Science線上課程

自我評量

線上報名

2016/12/09 ()
10:00-12:00

總圖書館 4F
多媒體服務中心 418 大團體室

l   本校教學發展中心 TA 時數認證
+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2 小時

l   依競賽結果,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

注意:實體課程將不再講述線上課程的內容,為幫助團隊順利過關,請務必先行觀看線上課程,並建議您透過「自我評量」了解自己的理解狀況。

 

看看他們怎麼說!!

 

先前參與本課程的同學們大多獲得了良好的參與經驗,您可以從「HELP講堂翻轉教室篇」網站中的「課堂剪影」與「課後心得分享」,一窺他們的參與經驗喔!

如有任何疑問,敬請洽詢臺大圖書館學科服務組(電話: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