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Anthropology Plus [EBSCOhost]

 

一、     資料庫簡介

Anthropology Plus [EBSCOhost] 為皇家人類學學會的 Anthropological Index 和哈佛大學的Anthropological Literature集結而成的資料庫,此資料庫提供人類學、考古學和相關的跨學科研究的全面索引資源,收錄 19 世紀初期至今世界各地的期刊文章、報告、評論等的索引摘要資料。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61231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6/10/1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