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腦內的解碼大師─神經語言學主題書展

不管是語音,手勢,還是文字, 快速堆疊的符號以及時有例外的規則都能在腦中被流暢地解碼,轉譯為豐富的意境。
是什麼樣的認知能力讓我們產出語言?什麼樣的神經系統讓我們快速理解話語,連運算功能強大的電腦都望塵莫及?
什麼樣的腦傷會減損我們的語言能力?為什麼孩童學習語言如此容易?
邀您一同來了解大腦以及語言的奧秘。

活動網頁:http://www.lib.ntu.edu.tw/node/2882

*此次書展精選自本校執行科技部補助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圖書計畫--「腦神經語言學」議題所購置之圖書,完整清單請見網址:
http://tulips.ntu.edu.tw/screens/c_vct1.html?t=80

主辦|臺大圖書館學科服務組、臺大語言學研究所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詢學科服務組, (02)3366-2326、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