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莎士比亞起手寫了一個時代,用文辭,解放想像

請來閱讀全球的當代神話,以心靈,演繹劇場

請以眼視之,以耳聽之,以口誦之,以心思之

一探究竟,莎翁之夢

莎士比亞400週年冥誕,圖書館向大文豪致敬,舉辦館藏資源展。
請來聆聽全球共同語言,讀出專屬的莎翁劇場。
世界一莎翁:主題著作展》(總圖1樓中廳)
│展出「談論莎翁」、「戲劇與詩」、「文本與譯作」與「莎翁名言」等約200冊圖書。

│書展旁布置「莎士比亞書房」,可參閱「莎翁名言」書籍於現場A5筆記本手寫出最有感覺的一段話。

│歡迎幫自己的手寫作品照相,上傳個人臉書,標註 ‪#‎世界一莎翁‬

《穿越莎士比亞:電子資源展》(總圖4樓E-CORNER)

│展出與莎士比亞相關之電子書,在數位時代中和莎士比亞一起穿越。
《世界一莎翁:主題影音展》(總圖4樓多媒體服務中心)
│展出改編莎翁作品的電影、舞臺劇與作品評論,一同來欣賞這些向經典致敬的影音作品。

 莎士比亞集章送好禮3處展區均有集章卡與章戳,請集滿3個章戳,將集章卡擲回1樓書展區抽獎箱。

 書展結束後將抽出30位幸運讀者贈送特藏便條紙、藏書票與L夾等精美紀念品。

 
活動地點:總圖書館1樓中廳、4樓E-CORNER與多媒體服務中心
活動日期:2016年4月20日至5月23日
活動網址:www.lib.ntu.edu.tw/node/2628
活動洽詢:推廣服務組 02-3366-4551│tulce@ntu.edu.tw

發布日期:105.4.26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