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World Bank eLibrary


一、    資料庫簡介
World Bank eLibrary收錄World Bank自1990年起所有的出版品,包含期刊論文、工作報告與世界發展指標指南等;涵蓋多種主題,如經濟和人類發展、氣候變化、農業,醫療衛生等;並提供完善檢索功能,可整合各項主題、資料類型、區域、國家的資料等篩選機制,讓使用者找到適合的資料(Data)。

進一步了解資料庫使用方式:
線上多媒體影音檔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5月20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或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6/3/2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