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Statista

資料庫連結:請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6.3.27

 

校外連線:可

資料庫簡介:

Statista.com創立於2008年,統整並透過單一專業網路平台呈現來自超過18,000個單位的80,000多種主題的量化資料。Statista.com直接提供企業、商業客戶、研究機構,以及學術社群各種量化資料(data)的連結,主題包含商業、金融、政治、以及其他共21個主題領域。查詢所得數據可以視覺化圖表方式輸出,並以ExcelPDF等多種檔案格式開啟。

 

使用方式:

1.請於臺大校園網域連線使用。

2.請從「總圖首頁」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資料庫點選頁面左上「試用資源」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3.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庫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圖書館社科組(辜振甫先生紀念圖書館)Tel: 02-33663366-55604, E-Mail : ntukoo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