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英國MOOC平台Future Learn,讓您置身於全英語學習環境!

想體驗最夯的MOOC(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大規模網路免費公開課程)或英國大學課程,但不知道如何開始嗎? 別擔心,現在就是機會!

讓外文系周樹華老師帶領您來認識由英國知名大學提供的豐富多元且免費的線上課程,全程英語授課,課程多樣化,讓您不必買機票、學費Free,不論在何處都能隨時輕鬆自學。

FutureLearn是由英國空中大學和英國23所大學、英國文化協會、大英博物館和大英圖書館合作,不論你想體驗英國高等教育、獲取新知和新技能、探索有興趣的學科領域或與其他學習者和老師討論與分享交流的機會,都能達成!

農曆年前僅此一場,請勿錯過!

時間:2016121(周四) 上午10:30-12:00 (10:00-10:30報到)

地點: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105電腦教室

申請方式:線上預約(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639)

課程費用:全程免費!!All Free!!

可先進一步上Future Learn了解https://www.futurelearn.com/

本場次給予台大教發中心教學助理TA進修時數認證1小時,報名請填寫學號。亦可獲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開放「國立臺灣大學聯盟」友校師生參加,歡迎跨校報名!

※若有問題,歡迎洽詢圖書館學科服務組 Tel: 33662327, 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