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英語診療室, 解決您的英語學習問題,開業囉!

您想了解自己的英語程度或對英語學習有困擾嗎?

圖書館邀請英語教學專家─臺大外文系退休教師 周樹華老師,擔任駐點志工老師與您一對一深度諮詢,讓您不再害羞!

免預習、免手續,直接針對你的英語病徵,對症下藥。

不論是聽說讀寫、英語檢定、或是任何英語學習上的疑難雜症,歡迎親自來向老師問診,也歡迎結伴前來,一起互相切磋!

時間:2016122(周五) 上午10:00-12:00 下午13:00-15:00(每半小時一場)

           2016126(周二) 上午10:00-12:00 下午13:00-15:00(每半小時一場)

門診地點: 總圖書館3F「與館員有約」深度諮詢室

掛號方式:線上預約 (http://goo.gl/forms/5EnT0qcFb7)

掛號費用:全程免費!!All Free!!

就診須知:務必帶上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用來領取您的處方籤!

診查內容:提供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英語諮詢。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圖書館學科服務組 tul@ntu.edu.tw; TEL: 33662326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