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電子書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聯絡電話:(02)33664554emailllc@ntu.edu.tw
注意事項:文件僅供學術研究用途,不得轉為任何商業用途。亦嚴禁非法大量下載。
 
電子書名稱
主題
內容簡介
使用期限
(8套, 88 卷冊)
歷史檔案資料
Cambridge Archive Editions 劍橋檔案編研,是全球著名的原始文獻類專業出版社,主要出版原發性政府記錄和其他資源。旨在系統完整地為圖書館和學者提供珍貴、且不被人知曉的歷史原發性參考資料,以助學者們串聯歷史碎片,研究探索史實謎團。現劍橋檔案編研線上版首次向全球學術機構開通。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為研究學者們提供一個可立即獲取可靠原始資料且方便檢索的大型資料庫。 
18-20世紀的關於民族遺產、國家政治發展、領土和民族問題的成千上萬國家傳真檔、數目眾多的地圖;大量的關於東南亞的政治經濟報告、中東邊界形成、索賠和糾紛,阿拉伯半島和波斯灣的現代政治發展的史料等,使得劍橋檔案編研系列成為一個豐富巨大的圖書館館藏資源,並受到世界各地研究機構、大學圖書館的廣泛好評。  
特別有東亞-東南亞檔案合輯,全面展示中國(1911-1970)、上海(1842-1943)、香港(1841-1941)、臺灣(1861-1960)以及日本、韓國、马六甲海峽等的政治經濟報告,極具研究收藏價值。
即日起-
2016/1/31

使用說明:
請從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電子書試用電子書點選欲瀏覽的電子書資料庫名稱。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4554,或e-mailllc@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