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電子書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聯絡電話:(02)33664554,email:llc@ntu.edu.tw
注意事項: 文件僅供學術研究用途,不得轉為任何商業用途。亦嚴禁非法大量下載。
電子書名稱 主題 內容簡介
使用期限
BDL工程庫
工程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學術出版機構,提供工程技術與生物醫藥科學應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關信息。數據庫覆蓋的學科領域包括動力工程和熱物理、航空航天、納米、生物醫學研究等,囊括了17本生物醫學方面的權威評論綜述文章和很多翻譯自俄羅斯和東歐的非英文文獻,是相關領域獨一無二的資源。
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可通過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數字圖書館爲廣大用戶提供全文服務。BDL數字圖書館利用交互式的理念爲工程、醫學以及其他學術研究人員在衆多領域提供了搜索國際領先技術信息的平臺,收錄期刊數據最早回溯到1982年,期刊全文沒有被其他數據庫收錄。提供HTML、XML和PDF格式文件,同時包含部分3D 動畫與視頻播放文件。
試用範圍及使用期限說明於下:
Directory of Specialists  (即日起-2015/12/20)
eBooks (all) (即日起-2015/11/20)

Heat Exchanger Design Handbook (即日起-2015/11/20)
請參見內容簡介之說明
使用說明:
◎請從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欲瀏覽的電子書資料庫名稱。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4554,或e-mail至llc@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