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HELP 講堂翻轉教室篇二部曲:Web of Science + JCR 之心機賓果

 

厭倦沉悶的講習?想從遊戲中學習?並認識新朋友!

HELP 講堂翻轉教室篇,將帶您找回學習的樂趣!

 

 

翻轉教室?!

 

 

「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room) 是近來最夯的教學風潮,將「課堂講授」和「回家作業」的順序對調,學習者先於課堂前觀看知識講述的線上影片,再於課堂中進行作業與討論,強調學生自主的學習與課程中的互動。

本課程將以「翻轉教室」形式進行引文資料庫「Web of Science+期刊評比資料庫「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的教學,期望讓您在更富趣味的賓果分組對抗賽中獲得更紮實的學習。

 

-

 

 

參加 2 步驟!

 

1.      觀看線上課程:

l   請務必於「參加實體課程」之前自行觀看線上課程:

     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 線上課程

     JCR 學術期刊評比工具與指標

     若影片無法播放,請對著影片按右鍵 → 在新分頁中開啟

l   自我評量:看完線上課程請填答自我評量(https://goo.gl/ANL44p),以了解自己理解情形。

 

2.      報名參加實體課程:

日期

時間

地點

活動報名

11/05 ()

10:30-12:00

總圖書館 4F 多媒體服務中心 418 團體教室

線上活動報名

注意:實體課程將不再講述線上課程的內容,為幫助團隊順利過關,請務必先行觀看並瞭解線上課程之內容。

 

-

 

 

 

課後好康!!

 

觀看線上課程 + 報名並出席實體課程活動者,可獲得以下好康!

 

l   教學發展中心 TA 時數認證 2 小時。

l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2 小時。

l  依競賽結果,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

l   更重要的是,透過團體討論與實際演練,讓您真正習得 Web of Science JCR 的技能!

 

如有任何疑問,敬請洽詢臺大圖書館學科服務組(電話: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