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WestlawNext

Westlaw將於2016年1月1日起全面將 Westlaw Internationl 昇級為智慧型新介面 WestlawNext,為讓使用者儘早熟悉新介面,即日起開通試用,新舊介面並行至 2015年12月31日。

本資料庫收錄世界性法律資源,涵蓋美國(聯邦與各洲)、英國、加拿大、歐盟、澳洲、香港、國際組織等地區之商務仲裁、國際訴訟、財務金融、公司&商業法、保險、破產、移民、智慧財產權、證券投資、勞工就業、稅務、安全保障…等主題,可以廣泛地檢索並取得相關的專案實例、法令規章、與專業文件等相關資料。

試用WestlawNext:請按我

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本資料庫,請由 IE瀏覽器工具列 的「工具」,點選「相容性檢視設定」後,請勿勾選「在相相容性檢視下顯示內部網路網站」及「在相相容性檢視下顯示所有網站」,再按「關閉」。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源(Trial)」→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或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5年7月17日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