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IET.tv

一、資料庫介紹

IET.tv為英國工程技術學會 (IET,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於2014年推出的影音資料庫, 收錄超過5,500教學與演講影片,內容為IET學會的活動、講座、專業研討會與學術會議,以及其他組織的活動和專家訪談,如各領域專家、實際經驗工程師與技術人員等。

本資料庫提供八大主要頻道,包含Communications、Control & Automation、Electronics、IT、Management、Manufacturing、Power、Transport,及7個免費觀看的資訊專題頻道,提供專家觀點與工程與技術領域的最新動態。歡迎本校師生上網試用!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源(Trial)」→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或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5/6/5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