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在教學研究的過程中,您是否遇過以下問題--

如何能快速查核同學繳交的期末報告,是否具原創性並以誠實、合法的方式使用資訊?

如何確保自我學術論文發表的原創性?

Turnitin文稿原創性比對系統可協助您教導和保護學生的學術聲譽!

※歡迎本校老師申請試用,試用時間為:104年6月1日-7月31日,敬請填寫線上申請表完成申請後將收到『Turnitin 啟用通知信』,請依說明啟用帳號。

此外,圖書館將於6月11日舉辦系統試用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詳細資訊如下:

Turnitin文稿原創性比對系統試用說明會

時間:104年6月11日(四)14:30 – 15:30

地點:總圖書館 4F 多媒體服務中心 418 大團體室

報名請按此

試用洽詢:圖書館學科服務組電話:02-33662326 tul@ntu.edu.tw

系統簡介:
Turnitin文稿原創性比對系統,可自動比對上傳的論文/報告,並計算出與該論文/報告相似文字(片段)的比例,並顯示原始出處,可提供研究人員、教師偵測其文章的原創性,有助於提升論文品質,促進學術生產的原創性。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