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HyRead Journal臺灣全文資料庫

一、資料庫簡介

此電子期刊資料庫,收錄的內容以國內學術電子全文為主,共分為綜合、人文、社會、自然、應用與生醫六大主題,收錄超過1200種電子期刊,包含275多種TSSCI、THCI、SCI、SSCI、A&HCI等指標期刊,提供個人會員與團體訂戶閱讀、下載電子期刊PDF全文。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5/5/31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或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5/3/2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