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布可去哪兒?臺大圖書館漂書活動

開始日期: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漂書站點:臺大總圖書館2樓前廳

漂書是甚麼?

鼓勵愛書人分享圖書,放漂到公共場所的漂書站點,讓書籍可以遇見更多知音。

閱讀完之愛書人再讓書籍回歸,或持續放漂。讓書籍持續分享,閱讀有更多可能性。

漂書活動在國內公共圖書館已行有餘年,在許多藝文場所也都能看到漂書的身影。

本館首置一個漂書站點,作為校園愛書人參與漂書活動的平台。

漂書這樣做!

 漂‧書│帶著欲分享的書籍到漂書站領取「漂書貼紙」與「條碼貼紙」,黏貼於書上後放入漂書櫃。

讀‧享│挑選漂書閱讀,閱畢請送回漂書站。

記‧錄│歡迎到本館臉書漂書活動專頁分享漂書與閱讀心得,或是台灣漂書協會網站登錄漂書資料。

詳細步驟請見活動網站

~首漂活動‧上傳送好禮~

活動日期:2015.03.23(一)~2015.04.30(四)

活動期間將放漂書籍的照片或閱讀漂書的心得

上傳至FB活動專頁「布可去哪兒?臺大圖書館漂書分享趣」,

就有機會獲得圖書館精美好禮,還有機會參加書店選書圖書館買書活動唷!

趕快來參加,並邀請你的朋友努力分享按讚,分享越多越有機會喔!

 

 

活動洽詢: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33664551 / tulce@ntu.edu.tw

 

發布日期:104.03.2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