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ARTstor Digital Library

ARTstor Digital Library 是由美國美崙基金會(The Andrew W. Mellon Foundation )所成立的非營利典藏機構,其使命為運用數位技術來提升人文藝術相關領域的學術、教學與學習品質。服務宗旨是希望為藝術及教育社群在其研究及教學的影像利用需求有所貢獻,建立一個有組織且可信賴的核心數位資源。

ARTstor Digital Library目前收錄一百萬筆以上跨時代、跨文化、跨領域的藝術典藏影像檔案,收錄源自全球重要機構的典藏:

影像內容類型包含了:畫作、雕刻、器具、建築、手稿、樂譜、地圖、文物、裝置藝術.....等

試用注意事項:

  1. 電腦作業系統為XP以上
  2. 瀏覽器為IE7.0、Firefox2.0、Safari3.0或PWB2.10以上
  3. Java版本為1.3以上
  4. Flash Player版本6.0以上
  5. 請下載並安裝QuickTime Player以便使用資料庫中的QTVR立體圖片檔案
  6. 請關閉瀏覽器的阻擋彈跳視窗功能
  7. 為能完整使用ARTstor的功能,建議使用者申請個人的帳號密碼,有個人帳號,使用者可以:
    儲存並管理圖片和書目
    匯出書目和下載圖片
    可與他人分享圖片和資料
    可直接運用圖片和資料製作簡報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5/03/31止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5/03/0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