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由英國空中大學(The Open University)於2012年創立的MOOC平台—FutureLearn,與全球36所頂尖大學及大英博物館、大英圖書館等機構合作,開設醫學、自然、人文、商務、運動等廣泛領域的豐富課程,更首創MOOC界的社群網路功能,藉由學員之間的討論及互動大幅提高學習興趣,不只吸引全球數十萬人註冊,更締造了傲視其他MOOC平台的課程完成率!
 
想深入了解FutureLearn的課程設計及使用方法嗎?
想知道如何利用 FutureLearn規劃一個聽、說、讀、寫的英語環境嗎?
想知道FutureLearn究竟有何魅力,就連具有10餘年網路教學經驗的周樹華老師都讚不絕口嗎?
歡迎報名行動講堂《生活英語補給站II》加開場次!本課程不受空間限制,只要準備可以上網的電腦與舒適的耳機,您就能在任何地點參與課程。
 
主講人:周樹華老師(臺大外文系退休教師)
對象:臺大教職員工生(須具台大計中帳號)
 
課前準備:
1. 下載課程軟體JoinNet(限Windows系統使用)
2. 準備上課用耳機,若使用喇叭易產生回音,影響聲音品質。
3. 執行
測試精靈,確認JoinNet已順利安裝。
4. 課程當天請提前於12:00~12:15進入
生活英語補給站的會客室,點選「進入會客室」後自動下載「weboffice_yafangkuo.jnj」,雙擊該檔案即可進入課程。助教將於線上協助確認您的JoinNet可順利運作。
 
行動開講:
場次
課程日期
課程時間
課程主題
5
2014.11.04(二)
12:15~13:00
*請提前於12點進入課程會客室
認識英國MOOC平台--FutureLearn
 
 





♦ 報名後收到系統確認信即表報名成功。
♦ 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數位時數)1小時。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圖書館˙臺灣大學人事室
 
我要報名
 
課程助教:臺大圖書館多媒體服務組郭雅方
聯絡電話:(02)3366-2335
聯絡信箱:yafangkuo@ntu.edu.tw
發佈日期:2014.10.2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