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電子書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聯絡電話:(02)33664554,email:llc@ntu.edu.tw

注意事項: 文件僅供學術研究用途,不得轉為任何商業用途。亦嚴禁非法大量下載。

電子書名稱 主題 內容簡介

使用期限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綜合類

 

Very Short Introductions簡介:

自1995年出版以來,目前已經有384本書上線,橫跨人文、社會、自然科學以及醫學,涵蓋各個學科領域。針對特定主題,提供豐富的內容介紹。每本電子書篇幅短小,不僅是學生、研究人員尋找研究主題的好幫手,更適合一般大眾閱讀。

產品特色:

  • 內容由該領域專家撰寫,結合時事與新觀點,淺顯易懂 
  • 每本書篇幅約96~224 頁,篇幅短小 
  • 每年出版約40~45本新書,定期更新上線資源

平台操作手冊:

http://www.veryshortintroductions.com/fileasset/VSI/files/VSI_tour_Sept13.ppt

試用網址:http://www.veryshortintroductions.com/

即日起至 6月30日止

使用說明:

◎請從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欲瀏覽的電子書資料庫名稱。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4554,或e-mail至llc@ntu.edu.tw

發佈日期:103年6月5日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