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 MTrends利資料庫

MTrends具有超強力的專利資料庫檢索系統、最專業的專利分析工具、專案式的管理功能、整合式親切操作介面、一鍵生成專利報告產生器,讓使用者輕鬆使用,快速上手,破除專利檢索分析障礙,快速產出最有價專利資訊,幫助您提高決策品質,強化競爭優勢。


出版商連穎科技提供有資料庫
介紹使用說明(),另外還準備PatentGuider 2008正式版資料庫(本校社科院研發分處停訂後仍可於法社分館使用單機線上版惟雷達分析功能與PatentGrabber功能無法使用)與本資料庫之差異分提供
參考。


請於臺大網域進入資料庫首頁後於左下方輸入試用帳密如下:

帳號 : ntubordcoss

密碼 : 1111

 


試用期間 : 即日起至 2014 6 10 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 法社分館首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本館資」→「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Tel: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發布日期:2014.5.2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