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
中國期刊稱政報公報庫


中國政報公報期刊文獻總庫
(簡稱政報公報庫〉,全面收錄政報、公報、公告和文告類期刊,對國家和地方法律法規、各級政府和政府部門文件、專利商標文件、經濟與貿易政策、政務文件等進行了分類彙編,為各類機構和全社會提供有關法律法規、經貿政策、知識產權等相關信息檢索服務,是中央與地方政策法規、各級政府重要文件的整合檢索工具

開啟全文時若出現登入帳密畫面請點選
IP登錄, 可選擇 PDF 格式全文,若選擇 CAJ 格式全文需先下載安裝 CAJ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 2014 6 14 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 法社分首頁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資料」→「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Tel: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