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秘境;沉積著已成灰燼的記憶,遺落心底。



每棟屋子裡,都有一個小小秘境;塵封在世代流轉或人事更迭之外,遺世獨立。



燦爛陽光,刻不出窗櫺的影;窺伺的眼,透不過緊掩的門。



於是,秘境仍在等待拾獲自己的人,在何處尋尋覓覓之間,找到入徑。

------------------------------------------------------------

校史館的前身,是學校的圖書館,一樓除了老師的研究室外,仍保留有圖書館的夾層書庫。



位於校史館正下方,有著從未對外開放的夾層書庫,是許多臺大人不知道的秘境。5月19日起,校史館與攝影社合作策展,重啟書庫的幽幽微光



來看看展場的模樣 http://goo.gl/KmX6QU,http://goo.gl/Ktnj9T



活動資訊:



《遺落》攝影展



展期:5/19-6/8 (端午節不開放)



平日開放:10:00~2100



假日開放:10:00~16:20



展場:校史館書庫(從二樓舊貌重現展區秘密通道進入)



開幕茶會暨作品導覽:5/26(一) 晚上7:00於校史館二樓



參展人將於當天分享相片中的故事或創作概念,歡迎大家於當晚來和參展人說說話,現場備有點心和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