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東方雜誌全文數據庫

一、資料庫簡介

《東方雜誌》創刊於1904年(清光緒30年),終刊於1948年,出版時間達45年。先後在上海、長沙、重慶、香港等地出版,歷經辛亥革命、五四運動、抗日戰爭、國共內戰等各個重大歷史時期,記錄近代中國歷史軌跡。共計44卷,819期,813冊,內容包括30000多篇文章,12000多幅圖畫,是研究近代中國史的第一手資料。

試用日期:自20145月8起至201477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4.05.0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