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公告] HyRead 中文電子書平臺會員帳號改採本校計中Email帳號



自4月21日〈週一〉起HyRead 中文電子書平臺會員帳號將改以臺大計中Email帳號及密碼登入,之後在HyRead 中文電子書平臺借閱電子書將不用另外申請會員帳號,可直接輸入臺大計中Email帳號及密碼登入借閱電子書,相關說明如下:



(1) 在校內有效IP範圍內,不用登入,可直接線上閱讀;若在校外非校內有效IP範圍,仍可直接輸入臺大計中Email帳號及密碼登入借閱電子書。

(2) 4月21日〈週一〉更改此登入機制後,須先至以下網頁〈http://ebook.hyread.com.tw/hyreader_pc.jsp〉下載安裝最新版本之閱讀器〈1.3.0402.0版〉,完成更新後才能借閱電子書。

(3) 讀者個人註冊之「HyRead ebook 電子書店帳號」自4月21日〈週一〉起將停止登入借書服務。



圖書館館藏徵集組 謹啟

聯絡電話:02-33664554

聯絡信箱:libacq@ntu.edu.tw

發布日期:10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