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學術寫作與出版講座--Springer 作者工作坊

圖書館將於2014326(週三)上午舉辦「學術寫作與出版講座:Springer 作者工作坊,由 Springer 公司出版及編輯人員介紹 Springer 在亞洲及臺灣的發展、國際學術研究及出版概況、英文書稿撰寫與英文論文發表,以及在出版過程中如何與編輯溝通並取得支持等議題。

若您對學術性寫作與出版有興趣,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不要錯過喔!

時間:2014年3月26日(週三)上午 9:30~12:30 (9:00開始報到)
地點:臺大圖書館國際會議廳對象:對學術寫作及出版感興趣的教師、研究人員及學生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499

主辦:臺大圖書館、Springer 公司     協辦:臺大圖書資訊學系
議程:

2014326(週三)

臺大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9:00 – 9:30

報到

9:30 – 9:35

開幕致詞

9:35 – 9: 50

講者:Dr. Heinz Weinheimer (Springer出版執行副總裁)
主題:Springer在亞洲和臺灣的發展戰略 (以英語講演)

9:50 – 10:20

講者:Harmen van ParadijsSpringer出版總監)
主題:學術與科學出版針對作者的機遇與挑戰 (以英語講演)

10:20 – 10:30

提問與討論

10:30 – 10:50

Tea Break

10:50 – 11:30

講者:Rebecca ZhuSpringer社科與人文副編輯)
主題:如何針對Springer期刊發表和專著出版進行有效寫作和準備 (以中文講演)

11:30 -11:40

提問與討論

11:40 -12:00

講者:Irene Zhao, (產品與行銷經理) 
主題:作者服務–在Springer出版你所能得到的支援(以中文講演)

12:00 -12:20

講者:Bin Walters (SpringerOpen 亞洲經理)
主題:Springer的全球性開放獲取出版策略和現狀 (以英語講演)

12:20 -12:30

提問與討論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