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電子資源 -- TKC資料庫 歡迎使用


本資料庫為法律學院今年新購,除了強項「判例」(官方判例集例如民集、刑集皆有PDF全文)之外,近年也擴充了法令和文獻部分,重要法學期刊例如判例Times、Jurist、金融法務事情、法律時報、季刊勞動法等,都有全文PDF,更多收錄詳情與收錄項目請詳原廠所提供之簡介

另請留意本資料庫為線上1人版 , 進入首頁請點選左上角”會員專用Login”進入, 結束時請點選右上角”LOGOUT”退出,謝謝。


使用方式:

1. 請從 法社分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資料」→「法律學」→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Tel:02-23519641-314, E-Mail: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