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圖像和影片能讓教學簡報/專題報告更生動有趣、一目瞭然。圖書館收藏由科學期刊精選的圖像資料庫,與珍貴的舊照片、人社藝術領域紀錄片資料庫,本課程除了教您如何查詢,還有在資料庫中剪輯影片、匯出圖片至簡報檔等秘訣。介紹的資料庫包含: SpringerImages、ScienceDirect、臺灣舊照片資料庫、臺灣百年寫真 GIS 資料庫、Filmakers Library Online、Alexander Street Press 系列影片資料庫等。

  • 時間 :12/20(五)14:00 – 16:00
  • 地點:計算機中心 206 教室
  • 適合對象 :想運用圖像影片輔助教學、研究、撰寫學期報告的師生 。

線上報名

12 月份其他 HELP 講堂課程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館學科服務組 (3366-2326/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